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10)

可是事实比forth想的要复杂得多。

几位宗族老人都以各种一看就是敷衍的理由拒绝了forth的会面,而且都明示暗示了只要kumta夫人一声令下,他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所以,你最后还是要去求你的姑母。”pha似笑非笑地打量着forth,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是的,而我都知道她要说什么。”forth颇为苦恼的揉了揉眉心。

“不行你就答应她。”pha说的很随意,但是forth瞬间就变了脸色。

“即使是你pha,也不要对我开这种玩笑。”forth难得语气严肃的对pha说的。毕竟两人同级,又是好友。

“抱歉。”pha立马认错,“你是个好alpha,我忘记了。”

“你不也是?”forth调侃他。

“那可不一定……”pha有些失落,“我并不是一个好的对象。”

Forth知道pha心中的那个认识谁,对yo若即若离也是因为既怕伤害他,又怕失去他,可是有些事情,只能清晰的划清界限,非黑即白没有灰色地带,否则就是将所有人置于险境,而pha也了解这个道理,只是人心是难以掌控的,感情和理性总是在打架。

Pha看到forth担心的眼神,笑了笑,“别担心我了,你的事情还没有着落呢!”

Forth被狠狠地戳了一下软肋,十分痛苦的闭上眼,长叹了口气,“我不想和姑妈对着干,毕竟她是我唯一的血亲了,而且她的日子也的确不太好过。可是……”

“可是……你更不会违背本心。”pha笑着接上了,“我明白的,老铁。”

下了班之后,forth直接去了kumta夫人家,而tasan正好也在。

Kumta夫人听了仆人的汇报之后,压制住内心的得意,朝着tasan说道,“tasan,你先回避,等会我叫到你的时候再出来。”

“不要嘛,舅妈,我想要待在这里……”tasan撒娇道。

虽然tasan长相清秀可爱,但毕竟是个成年人了,看起来确实有些违和。其实kumta夫人内心并不喜欢tasan,自视甚高不说,性格也十分霸道。tasan的家室一般,虽然说是个伯爵嫡子,但已经没落了,父亲也不过是个议员,没有实权,但他的母亲是丈夫的胞妹,如果把tasan嫁给forth,对于巩固自己的地位来说十分有利。只是让tasan做正妻有些委屈forth,但如今时机刚刚好,forth的正妻是上不得台面的平民,而tasan却是伯爵的子嗣,作为平妻再适合不过。

“你先到旁边的屋子等一下,forth是很传统的alpha,他一定不喜欢你擅自出现在这里的。”kumta夫人的话成功让tasan消停了下来。

Forth很快进了屋子,kumta夫人满脸热切的招呼着forth,“forth,你怎么来了,快让我看看,是不是瘦了?”

“没有,姑母你眼花了。”forth回答的冷冷清清,让kumta夫人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你有什么事吗?”kumta夫人也不虚假的演戏了,端起杯子抿了一口,淡淡问道。
“我希望姑母尽快和我去给beam下聘礼。”forth直截了当的说,“今天有些迟了,最好明天。”

Kumta夫人含在嘴里得水,差点喷出来,呛咳了几下才算稳住,她擦了擦嘴稳了稳神,“为什么这么着急,准备聘礼也是需要时间的啊!”

“我知道,家里没有人肯主持,所以我就问了问别人,”forth看了看kumta夫人,kumta夫人被戳穿了心思,有些不自在,但是forth不在意的转开了眼继续说道,“聘礼自然越丰厚越好,可是我们家还处于欠债的状态,欠的还是beam家的钱,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他。所以没必要再费事了,我带着一份协议去就好,我的所有财产,包括今后所得都属于beam,如果我遭遇不测,beam将全部继承……”

话音未落,kumta夫人还没有跳起来,tasan就从门外冲了出来,暴跳如雷的吼道,“不行,不可以,我绝对不同意!”

“tasan!”kumta夫人想要阻止,可是已经晚了。

“我是你的妻子又是贵族应该优先继承。”tasan愤怒的看着forth,仿佛他做了多不可理喻的事。

“我的妻子?!”几乎没有效果的forth竟然露出一丝笑意,“我的妻子是beam,他并不是你现在的样子。”

“我将作为平妻被迎娶,否则舅妈将不会允许任何你们宗族的人随你去下聘。”tasan微昂着下巴,挑衅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forth。

Forth直直的看向kumta夫人,“是这样吗?姑妈。”

虽然tasan的举动令她很无语,而且让她的居心显露,但是这的确是她的想法,所以她故作高傲的点了点头,“身为你的长辈,我总知道什么是对你好的。”

“哦,是吗?”forth的语气十分冰冷且残酷,“我想kumta夫人没有想明白一件事,不是我依附着您的身份存在,而是……”他顿了一下,“而是您依附着我的家族存在,您要清楚和我作对没有好处,毕竟我不是父亲,家主对我而言不再是空名。”

说完他站起身,他看向失了方寸却仍旧故作冷静的kumta夫人,“您确定要这么做吗?”

Kumta夫人心中警铃大作,但是她仍旧不相信一向对她恭敬的forth会对她怎样,毕竟,forth需要她的帮助,只要forth越在乎beam,越想给他最好的,越会屈服,而那不过是时间问题。毕竟,forth会离开京城,而一个不被家族承认的正妻,是没有身份受到尊敬的。

她高傲地绷紧脸,扭过头去,不再理睬forth。

Forth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去。

看着自己家主人一直皱着眉头,老Kata可是很着急上火的。

“老爷,您还在烦心吗?”他终究是忍不住开口了,虽然仆人不能干涉主人的事情,但是forth是他自小看着长大的孩子,他对他有着儿孙般的疼爱。

“管家先生,您还没有睡?”forth诧异地看着自己家的管家。

“没有办法的话就再找他们商量下吧,夫人想要获得宗族的承认,必然要受些委屈,即使是老爷当年也是妥协了一些事情的。”老Kata劝慰道。

Forth坚定的摇了摇头。

“我不会屈服的,我和父亲不同,他或许会顾忌宗族里的人,但是我不会,我的命运我自己主宰,更不会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地位比我的伴侣更重要。”forth笑着摇了摇头,“实在不行,我就把那些老家伙绑过去!”

Forth的话虽然是开玩笑的语句,但是他的眼神表情透露着十足的认真,果然是在边关驻守的将领,见惯了枪与火,虽然外表克制,但其实骨子里匪气十足。

老Kata不知道该欣慰还是该无奈,为什么自家的主人一个比一个人性,老老实实的娶个门当户对的Omega难道不行吗?不过老Kata却又觉得发自心底的骄傲,自己的主人果然不是那些虚伪的败类,他们是真的尊重自己的伴侣,不论他的身份如何。

所以,他装作不经意的说起,“我记得以前听老爷讲过一个皇族的秘闻,听说在很早以前,一个父母被暗杀的皇帝,在登基之后,为了给与他的皇后最高的荣耀,曾经带着父母的牌位去下聘,因为,规矩只说让长辈或者宗族里的长者伴随,可没有说是否在世啊!”

管家自言自语的走开了,留下forth若有所思,片刻后,forth走了过来,在管家面前站定,眼带笑意的说了声,“谢谢!”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