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小猫

neixiaom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1篇文章,161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那小猫

那小猫

 

欲难自主(1)

abo现实向,很久没写文,实在是忍不住下海了!!!
警告:人物ooc概不负责!!!
<(▰˘◡˘▰)>

大一
beam没有想到自己的发情期竟然提前了,真是够了!他可是想要好好发泄一下好不容易完成小组作业的戾气的,看来此次要无功而返了。还好只是轻微征兆,回来要问下老板,他供的货是不是假货?还要那么贵的价钱!beam忍不住腹诽。
是的,一贯以花花公子形象示人的beam其实是个omega。很难想象对吧,高挑帅气又魅力无边还流连花丛的人竟然不是个alpha甚至不是beta,而是纯种的omega!他大概属于大逆不道的那一类吧!毕竟beam自从知道自己的属性,就从没有真心接受过。而且他从小的志愿就是泡遍天下美妞,而不是被人泡,所以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转属,虽然这类研究成功几率渺茫,但他学医也正是为此而来。
实施平权已经很多年,但是人们还是保有着固有观念,不然为什么omega会设有专门的学校或学区呢?还不是因为人们认为,omega是应该被保护的,是应该待在家里等待受孕的,即使每个人都知道那等同于生育机器和住进监狱!
发情期是个漫长的过程,长达一周,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身体有发热征兆,情绪开始不稳,心跳加速,意识尚能保持清晰,体力稍迟缓。
教科书中的内容在脑中闪现,beam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开始躁动,血液沸腾,体温升高,他却并不慌乱。虽然尚未被标记的发情期的omega处在闹市之中,会发生怎样可怕的事情beam心知肚明。但这只让他的头脑越发冷静,因为如果他慌乱起来,才真的是没救了,激烈的情绪会加速发情的速度。在此beam特别想要吐槽一下,如果说身为omega有什么好处,那就是头脑比alpha和beta都要好上一筹,当然pha是个奇葩,身为alpha却还是个学霸,所以他除外。
pha和kit都各自回家,求救怕是来不及了。自己的车里还有抑制剂,可以缓解症状一到两个小时。现在自己只处于初期,大概会维持半天的时间,然后迅速进入中期,也就是第二阶段,如果拖到那时候那就真的完蛋了,还好时间来得及赶回公寓。
beam起身想要离开,他虽然坐在角落,但幸运的是离门口比较近。beam装作不经意的朝门走去,但不知为什么,就在一瞬间眼前的景色却突然变得模糊了,腿也发软,他不由的趔趄了一下。
第二阶段骤然而至,beam是真的炸毛了,他似乎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信息素正一丝丝的泄露出来。
“你还好吧?”低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犹如大提琴琴音一般。
beam觉得身体如同触电般战栗起来,扑鼻的alpha气息像浪涛一样似乎要将自己湮没,他第一次有种毛骨悚然的不安感。
离开!必须马上离开!来自心底深处的警报像是发疯了似的响起。
beam用力推开好心想要搀扶自己的手臂,他想也不想的飞奔了出去。
forth被对方的举动明显弄愣了,他只是看对方要摔倒了想要搀扶一下而已,而对方却像是被针扎了一样,就这么一溜烟的跑了。
forth摇了摇头,也许是喝醉了吧,虽然酒吧才刚开门而已。他朝招呼他的朋友们走去,伸手想要掏支烟出来,却在抬起烟的瞬间楞在了原地。
手指尖萦绕着一股淡淡的气息,是信息素的味道。那是一种从未闻过的香气,似从灵魂深处发出,诱惑着他所有的感官,芬芳如花甜蜜如果,它如他所见过的最温柔的风般轻柔,如他所见过的最美的颜色般绚丽,如他所感受过的最美好的时光般美好。forth的四肢百骸仿佛被洗涤被冲击,血液既平静的如同得到最妥帖的安抚又激烈的如同受到了最难耐的刺激。
一刹那,似时间静止又仿若永恒。
“forth!forth!forth!”
forrh从沉醉中惊醒,朋友看他一脸见鬼的震惊样,面面相觑。
“你怎么了?喊你那么多声都没有反应!”
“…我刚刚好像碰到了一个发情的omega。”forth不确定的说。毕竟那人虽然低着头,但个子也只比自己低一些,而且力气很大,一点都不娇弱。
“什么?在哪?”众人异口同声,一个没有伴侣的alpha遇到正在发情的omega却全身而退,骗鬼呢!
“就在刚刚,酒吧门口。”
“切,少见多怪,一定是喷了人工信息素的beta,那人是不是还故意栽倒在你面前?”leam一脸不屑的问道。
forth迟疑的点点头。
“一定是看上你想要骗你玩一夜情!”leam肯定的说。
虽然似乎情况和leam所说的一致,但是forth总觉的事实并非如此,他正要辩驳几句,leam又接着说道,“真正的omega还没有到发情期估计就已经躲在了安全的地方,哪里会跑到酒吧里来?”
forth顿时语塞,一时也不好再说什么,但是心底却有个声音再问,真的是这样吗?
beam拼命跑回了车里,锁死了车窗和车门,汗水将衣服湿透,他手指哆嗦的将抑制剂推入血管,汗水模糊了视线,他蜷缩着抱紧了自己,身体哆嗦的不成样子,一种本能的对alpha的屈服感让他恐慌的想要将自己塞进缝隙里消失不见。他的头疼欲裂,泪水留了满脸,他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了,那陌生的alpha气息却如影随形,强大危险又充满了吸引力,不知过了多久,当信息素即将喷薄而出的时候,抑制剂终于发挥了作用,感官慢慢恢复正常,高热逐渐褪去,心跳渐渐平复,而那股alpha的气息却仿佛嵌入骨髓再也挥散不去。
意识回笼,beam终于想起了导致自己这么狼狈的元凶。
高匹配度AO!!!
通常情况下,omega发情期时间固定,并且会经历三个过程,以便更好的适应alpha。但是有十分罕见的情况,高匹配度AO,可以迅速调节身体达到最适宜受孕的身体机能,它可以将原本要到来的发情期提前,但不会提前消失,有的甚至会延长发情时间,增加受孕机会。
就像是稀有的双胞胎往往由高匹配AO产生,高匹配度AO本身就十分难得,因为omega都被保护了起来,尤其是在发情期将要到来的时候,像自己这种满街乱跑的又碰上高匹配对象差一点失身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那小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那小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