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9)

被forth这么炯炯有神的看着,beam有点脊背发毛,“怎么了?”他问。

“不要撩我。”forth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说。

Beam一下子炸毛,他大声反驳,“亲一下就算撩,你定力未免太差。”

“哦?还有谁定力比我好?”forth的语气可不怎么好。

没有对比,只是年轻人无知妄语,beam不敢再往自己挖的坑里跳,现在他已经闻到危险的气息,还是比较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

虽未言语,但是气氛和来时明显不同,快到家门时,beam突然想到,“贵族圈有什么特别规定没有,我想邀请ming和yo到家里做客,你看什么时间合适?”

Forth微微一愣,“pengka家的那个Omega还有七皇子?”

“七皇子?”beam反问。

“你不知道yo的身份?”forth有点好笑,这倒是真的像是beam的风格。

“yo是皇子?”

果然,beam一脸吃惊。

“是啊,是最得宠的皇子,即将成年还住在皇宫。”forth说道。

“可是……”beam想说的话被forth接下。

“可是完全不像贵族对不对?”forth笑了笑,“据说,他的母亲是平民。”

“据说?”

“因为,没有人知道他的母亲是谁。”forth看了看beam,beam一脸的费解,forth也不在解释。

“刚刚忘了说,”beam突然间想起,对着forth神秘一笑,“ming喜欢kit,ming很有意思,他跟别的Omega都不一样,风趣幽默又大胆热烈,我觉得他俩很配,你觉得呢?”

“什么?!”forth的吃惊程度,显然超过了beam。

“怎么?有什么不对?”beam吓了一跳,难道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隐情。

的确,是有隐情,但是forth不能说,因为他自己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

“kit不是alpha吗?”forth问。

“是的。”beam更加奇怪,因为forth的表情有点说不出的怪异。

“我觉得kit和ming不合适,”forth说,“ming家有点复杂。你问过kit的意思吗?”

Beam觉得原因一定不是这么简单,但是仔细想下,自己的确太过武断,还没有问过kit的意思,就着急的给他拉郎配。

“那我问下kit,我觉得ming是个不错的Omega。”beam最后总结道。

终于把beam送回了家,两人约定周末去剧院看电影,看电影是平民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但是贵族似乎对此不感冒。

“你们不喜欢看歌剧吗?去看歌剧吧!”beam建议,主要是他觉得beam穿着一身军装去有些违和。

似乎看穿了beam的想法,forth笑着摇了摇头,“不要担心,我穿便服也是很帅的!”

“啊啊!”beam很无语,自己不是那个意思好不好,啊,不对,forth怎么又猜到自己的想法。

“我们都得努力适应对方才行,而且我真的不喜欢看歌剧。”forth说的极其认真,说起歌剧还皱了皱眉,似乎看歌剧真的是酷刑一样。但是beam明白,最重要的是前面那句,他知道forth在不断的努力着,他想要自己快乐。

“那好,说定了。”beam笑着挥手,直到看着forth的车子消失在黑夜里才转过身去。

“哎呀,这么恋恋不舍啊!”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beam一跳。

“爸爸!你怎么在这里?”beam没想到自己的爸爸就在一旁,有点不好意思,他边说边朝院子里走去。

“看看我心爱的孩子幸不幸福啊!”natano先生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但是内里夹杂的担心与疑问却是真实存在的。

“我很幸福,您不必担心。”beam愣了一下,然后扬起一个自信的微笑,“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forth。”

natano先生在听到这句话后,也终于露出欣慰的笑容,他一直担忧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一些了,但是困难还在后面等着,不过他相信beam和forth会轻易解决掉的。

回到书房,forth锁上门后就拨通了电话,一阵铃声响过之后,一个带着笑意的男声传过来,“喂,您好,我是mingKwan,你找谁?”

“你小子到底在搞什么?”forth不客气地问道,“beam说你看上kit是怎么回事?”

“就是这么回事!”似乎预料到forth会这么问,mingKwan的语气很平静,“我是Omega,他是alpha,不是很相配吗?”

Forth不耐烦的说道,“ming,你是什么属性你自己清楚,kit是优秀的alpha,是我们着力吸收的有生力量,你要记住,kit对我们很重要,你风流我虽然看不惯,但是没有权力干涉你的私人生活,但是kit不行,我绝对不会看着你肆意妄为。”

“四哥,我觉得你有一点不清楚,”ming的声音剥离掉笑意后极为清冷,“我对kit是认真的。”

“可你们都是alpha!”forth不禁蹙眉,他的排斥性瞬间削弱,虽然AA很小众,可是并不是没有。

“AA是默认的灰色地带,而且,也不一定……”ming最后一句话很轻,像是自语一样。

“什么?”

“没什么,四哥我好不容易搭建的这个机密线路不是让你找我聊天的,下次再问这样无聊的问题,我就把你的电话线给掐了。”ming嘻嘻笑着挂断电话。

Forth被威胁了心中窝火,可是知道再逼下去,只会适得其反。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forth在心里叹了口气。

门外响起敲门声,forth打开门,是管家。

“老爷,您的电话。是natano先生的。”

Forth点了点头,走到走廊里接通了电话,“喂,伯父,您好。”

称谓的变化让natano先生越发的满意与安心,也对接下来的事情更有把握。

“家主的继位典礼日期定下来没有?”

“刚刚定下来,真的很抱歉,让您亲自打来。我正打算告诉您,时间定在下个月的十二号。”forth有些歉疚,他应该亲自给natano先生打电话的,但是因为这些日子烦心beam的事情,他内心是沮丧消极的,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遗忘了。

“没关系,你们年轻人只顾恋爱,我这个老年人是充分理解的。所以我才来提醒你,别忘了送聘礼的事情啊!”natano先生笑呵呵的回答,“你们是贵族,我们是平民,按照规矩,是应该我们自己带着嫁妆在结婚的时候自己送去门上的。但是……”natano先生顿了一顿,他的轻松语气猛然收敛,有些严肃的说道,“但是,beam是被皇帝赐婚的你的正妻,不论他的地位身份是什么,就要按着正妻的礼节办,所以,你需要和你家族中地位崇高的至少一位长辈来我们家下聘礼,必须在你们订婚之前,你能做到吗?Forth。”

Forth愣住了,他没有接触过这些,家里人也没有任何人提醒,而此时他才知道自己险些犯下大错,而这原本是可以避免的。Forth一向冷峻的面容,变得严厉了许多,他对着话筒用一种保证完成任务的认真严肃的语气回答道,“我一定会做到的,我以nansam家族的名义保证,绝对不会让您和beam失望。”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