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6)

Beam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堵墙角。

“啧啧,像这种货色,给我们家当仆人都不够资格,还想当将军夫人,成为贵族,简直是不要脸!”一个眼睛微微上挑的男生对他说。

“就是,还学的临床医学,只怕是想要借机勾搭alpha吧!”另一边脸蛋圆圆的,但是牙尖嘴利的男生也这么符合着。

中间的那个长相最为出色的,上上下下就像是打量物品似的扫视了一遍beam,“你要是不想自取其辱就赶紧退婚,forth是不可能娶你的。”

Beam皱了皱眉,“你是?”

“我是tasan。”对方微扬着下巴,一副和你说话已是最大恩赐的表情。

Beam看了看手表,他的主课马上就要开始了,他可不想迟到。虽然都是Omega,他可是很明显感觉到对方的敌意。所以,他也不是那种软弱的乖宝宝。

“你认识我吗?”beam问。

“我怎么会认识你?”对方立马嫌弃的反问。

“forth和你很熟吗?”beam继续问。

可他没等对方回答就自顾自的接下去说了,“其实我不在乎你们是什么关系,但是我配不配得上forth,是他而不是你们说的算的。”

Beam说完就从三人的空隙间的空隙挤了过去。

临走时他扭头对目瞪口呆的三人继续说道,“你们的校牌上写着家政系,众所周知那是学院录取分数最低的系了,我不觉得你们在我这个医学院高材生面前有什么好骄傲的!”

说完,beam扬长而去。

虽然看起来潇洒,可是被无故责难了一番,真的让beam郁闷的不行。

尤其是那个tasan凭什么可以说他配不上forth呢,难道他就配得上吗?

来接放学的学生的forth远远地就看到了,正一脸郁闷的beam。

“不开心?”forth问beam。

“你认识一个叫做tasan的男性Omega吗?”beam问forth。

“tasan吗?”forth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为什么会问起他?”

“哦,原来真的认识?”beam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开心,难道真的像是tasan说的那样,他和forth有着非一般的关系吗?

“他是我姑姑婆家的小孩,很小的时候见过几次。”forth自然不会傻到把他姑姑要将tasan介绍给自己坐正妻的事说给beam听,虽然被他严词拒绝了,但是依照他姑姑那个不消停的性子,一定不会就此罢手的,因此听到tasan的名字出现在beam嘴里,他真的不怎么意外。看着beam没什么影响的样子,他也不愿详细提及,他虽然耿直,但是并不傻。

“那你觉得他怎么样?”beam问。

“不记得了,那么久的事了。”forth这可是实打实的真心话,他是个从小就被教育要尊重Omega的alpha,虽然是很小的时候生理特征还不明显,但是他依旧会自觉地和Omega保持距离。

“他今天和他的小伙伴们来找我了,”beam皱了皱眉头,“我不太喜欢他,其实我不喜欢很多贵族Omega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他怎么你了吗?”forth的语气不自觉的冷了几分,如果真的有怎么样,他可不会顾及脸面袖手旁观beam受委屈的。

“没有,他们只是把我堵在墙角给我一通警告,让我赶紧离开你罢了。”beam无所谓的说道,“实在是太幼稚了,我还着急上课,所以反呛了他们一顿就走了。”

“你怎么说的?”forth有点好奇,beam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真不知道他怎么应付的。

Beam照实说了一遍,forth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的确戳住了他们的软肋,贵族的Omega大多没有什么实际能力,他们安于享乐,对于时尚和八卦更感兴趣,tasan好像就是凭借贵族的身份特招进去的。”

“为什么他们不努力考进去呢?他们真的喜欢家政系吗?”beam发出了自己长久以来得一个疑问,“只要提起Omega的身份,就会得到你真的好幸运的赞叹,为什么大家都会这么想?Omega要应对漫长的发情期,还有种种限制,长此以往Omega越来越依附alpha,Omega的价值越来越像是为了标榜alpha身份的奢侈品那样存在,哪还有什么意义呢?”

“你真的是个特别的Omega,我很喜欢。”forth满含笑意的看着beam,他对beam越发赞赏了,那些贵族Omega毫无自立之能的样子是他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他希望的伴侣就是一个有着主见和独立判断能力的人。

Beam没料想forth不但没有嫌弃他废话,竟然直接告白了,他有些张口结舌,举足无措的愣了几秒,只能假装看外面早就看惯的风景了。

这场小小风波就这么过去了,就像是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直到beam再一次被堵在了那个墙角,只是这次不同了,除了上次的三人之外,还有几名alpha。

“Kaiser,我要你好好教训这个beta。”tasan颐指气使的对着一个高大的alpha发号施令。

“没问题!”Kaiser说着掳起了袖子,招呼身旁的几个弟兄要大干一场。

可是当他看清了beam之后,止住了脚步,他是alpha对于Omega和beta的区别有着本能的反应,即使眼前这个面容秀美冷峻,并不似以往认知里的那些Omega那样柔美的男性Omega有着不逊于beta的高挑身材,他也不会认错的。眼前这个tasan口中所谓的beta其实是Omega的身份。

“怎么了?快啊!”tasan肆无忌惮的叫嚣着。

“那又怎样?”tasan也不打算隐瞒了,他教唆着Kaiser,“你不是贵族吗?他只是平民。大不了标记他不就得了!”

闻言,Kaiser锦州的美略微舒展了一些,虽然不似tasan说的那样简单,Omega有着优先权这是公认的,但他是贵族又没有正妻,他可以标记任何平民Omega。而眼前的这个Omega真的很倒霉,谁让他惹了tasan,他可是侯爵家的姻亲,而又长得合自己胃口呢?

挥挥手,Kaiser就要招呼伙伴们围住beam了。

Beam不能说不害怕,看着Kaiser恶毒的眼神狰狞的笑意,他就知道在beam心里之前那个不起眼的小纷争却是tasan心里的巨石,他被一个平民奚落了,他高傲的贵族之心遭受到了践踏。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beam压下心底的不安,脸上的神色越发淡漠,“动手之前先想想自己能有几个脑袋!”

正要下手的Kaiser微微一愣,beam镇静的样子确实很唬人,难道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隐情吗?莫非这个Omega依附着哪个强势的alpha?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相反,在京城里这可是贵族圈人尽皆知的秘密。

虽然贵族间不会因为一个平民撕破脸,但是如果是个正得宠的Omega那一定会因此坏了那位大人的兴致,如果真的这样,可就得不偿失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Kaiser问。

“不知道阁下是否听闻皇帝陛下为forth侯爵下旨赐婚,对方还是个平民的消息。”beam看对方似乎被自己唬住了,于是再接再厉的搬出了forth。

“难道你是那人的亲戚?”Kaiser有些狐疑的问。

“不才正是在下。”beam淡淡的扫了一眼眼前突然变色的几人,尤其是色厉内荏的tasan,“我想这也就是tasan先生想要对付我的原因。”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