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关于逐影之影的一点总结

因为时间跨度太长,我的最开始设定和现在呈现的这个已经很不一样了,我是个没有大纲的人,按照我的感觉来写。我试过列大纲,但我通常都写不下去。初开始是想写三对的故事,但最后发现真的驾驭不了,而且对剧情走向比较有清晰把握的就是FB。所以后来就主要写FB了。forth是个敢爱敢恨的,他付出了,没有回报也不会死逼着自己,都是成年人。beam是个很别扭的人,他很怯懦,并没有自己表现的洒脱,而他也知道,只是不愿意承认,他会和自己较真,其实,很多时候根本没必要,最后他也成长了。我不知道我写的故事里能否表达出这两个人的个性,但我努力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尽快更新明月的,请拭目以待!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