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12-14)

12

Beam和kit好久不见,虽然打算出门和forth会和,但还是和他聊了一会。

自从forth那有些“仗势欺人”的下聘之后,两个人已经有两天没联系了,forth最近事情比较多,就算是周末也不例外,beam原来是打算放弃和forth的电影之约的,但是forth坚决不同意,最后甚至直接说,我好想你,难道你不想我吗的肉麻情话,害的beam虽然掉了一地鸡皮疙瘩,但是心里甜酥酥的像是吃了蜜糖一样。

想着forth板着脸认真的在加开会的同僚面前撒狗粮,beam忍不住想要笑,所以,当几个陌生人快速向他靠近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察。突然间被捂住了口鼻,beam闻到了刺鼻的味道,他奋力的挣扎,但是却努力地控制着呼吸,对方没料到他这么难收拾,许是觉得用了药就不会怎么反抗,没想到被beam挣扎开了,beam大声呼喊了一句,“救……”可后面的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敲晕了过去。

Kit还没走远,突然间听到了异响,紧接着就听到了beam未完的呼救声,他急忙朝着声音的方向奔去,却只看了一辆绝尘而去的汽车……

Forth在电影院门前等了许久,直到电影开始,ming正好路过,看到正欲离开的forth,有点恶意的问,“被放鸽子了?”

“你店里有电话的吧?”forth问。

Ming点了点头,给beam家里打过电话,forth状若无事的问,beam是不是已经回去了,管家先生说还没有,等到回来了就让beam回电。

“怎么了?”ming问。

电话一挂断,forth的脸就立刻阴沉下来,他对ming说,“动用你所有的能量和手段,一定要找到beam,他一定出事了。”

“有消息了,让leam联系我。”forth说完就急忙离开。

Forth一路飞驰的到了kumta夫人家,在仆人的惊呼声中,一路横冲直撞的走了进去。

Kumta夫人正在花园里乘凉,forth的突然出现吓了他一大跳。

“你什么时候这么粗鲁了!”kumta夫人高傲的说,“都是和你那个夫人学的吗?”
“beam在那?”forth问,声音冷的像冰渣。

“beam?!我怎么知道!”kumta夫人满脸惊诧。

Forth又问了一遍,“他在哪?”

Kumta夫人仍旧是满脸的疑问,可是她刚想开口反驳,却似乎想起了什么,“……我是你的姑姑,你这样质问我,不觉得无礼吗?”

Forth一眼就看出了他在遮掩什么,他一步踏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kumta夫人,kumta夫人从未见过这种眼神,就像是看死人一样的眼神,让她心底发寒。

“我最后一次问你,beam在哪!”

“我不知道!”听forth这么问,kumta夫人似乎一下子来了底气,她大声的反驳,将有些虚脱的身体撑直了一些。

“砰——”一声枪响,震惊了整个院子。

正在躺椅上看报纸的menga吓得从椅子上滑倒了地上。

“出什么事了?”menga大声问。

“老爷!forth侯爵质问夫人是不是藏匿了他的未婚妻!刚刚鸣枪了!”飞奔而来的管家大声的吼道,吓得六神无主的样子。

“这个笨蛋女人!”身为menga的丈夫真的不明白,这个越来越愚蠢的夫人究竟还是不是当初那个贤惠的妻子。Forth虽然不是皇帝陛下的嫡系,但是那些军功可不是作假的,而且forth在军中威信极高,即使被轮调回京也是有实权的。这么好的亲戚如果得罪了,简直是自取灭亡,menga想到这赶紧朝花园奔去。

而kumta夫人早就吓的面如土色,她哆哆嗦嗦又满是怨毒的看着forth,“我是你的亲姑姑,你就这样为了一个外人向我鸣枪?”

“beam是我认定的人,是我未过门的夫人,是我父亲亲手订下的婚约,是陛下下过旨意的婚约,我不知姑姑你从哪看出来他是外人?”forth冷淡的说,“我已经很克制了,不要测试我的耐心,姑姑。”

“forth!”

Kumta夫人愤怒的咆哮。

“够了!”menga大声的阻止,kumta夫人看到自己的丈夫来了,心虚了一下,她丈夫有多看重自己和forth的关系,她是知道的。

“kumta你不要多管闲事。”menga严厉的质问自己的夫人,“快告诉forth。”

“我怎么会知道!”kumta夫人有些歇斯底里,自己的丈夫不问问自己的情况就质问自己,让她觉得颜面扫地。

“tansa少爷似乎想要收拾一个人,”一个奴仆站出来小声说,“问menga夫人借了些人……”

Forth才听了一半就明白了过来,他一把揪住了menga的衣领,愤怒已经压抑不住,“menga,你的好侄子如果beam受到一丁点伤害,我会让你们整个家族陪葬的!”

与此同时。

“你说什么?他们手上有那种药剂?!”ming一下子站了起来,“确定吗?那可是被封禁了很多年的。”

“确定,是一些残渣,但也药效恐怖。”来人回答得十分肯定。

Ming的情报网络十分隐秘但也十分发达,来人是他最信任的属下之一,他相信对方的话不会有假。

“还有,beam的哥哥kit似乎一直追着他们,也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糟。”

Ming一下子跳了起来,“kit也在,你怎么不早说!”

说完,他飞奔出门,三言两语的吩咐,“派最有能力的人来,越多越好,但是一定要避免被人发现,切记!”

13

Beam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并不害怕,因为害怕不是办法,而且在心底的最深处,他相信forth一定会救他的。所以,即使在黑暗里醒来,他也没有惊慌失措。

他震惊的瞬间不是是因为kit替他挡住了那些泛着柔和光华的药水吧,就像是月光一样的水,水月草药剂!而是Kit竟然是Omega!

Kit为自己挡住了洒落的水月草药剂,药剂淋湿了他的衣袖,他细长的手腕就上突然挂上了一串好看的银链!可是他灵敏的动作猛然间停顿下来,空气里像是突然炸开了一朵烟花,继而膨胀扩大散满了一股无法形容的味道。

Omega进入发情期的气息!Kit竟然是Omega!

那些原本狠厉的alpha陡然间变了脸色,痴迷而疯狂的贪婪神色让他们朝kit聚集而去……

Beam此时是真的害怕慌乱起来,难道要因为自己而害了kit吗?!

“不!不要,放了他!不要!”beam大声的呼喊着,而他的喊声拯救不了kit。

就在beam将要为下面发生的事情而崩溃的时候,两边的窗户被同时踢碎,两个人影闪了进来。

“forth!”beam大声的呼喊,“快救kit!”

“不用!”是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但是beam来不及细想,那人影早已闪进人堆,将kit护在身后,将靠近的alpha悉数揍飞。

骨头的碎裂声和呻吟声夹杂在一起,那些先前还欲望横飞的alpha,疼得在地上不停地打滚,可是水月草的影响力太强了,他们就像是不知疼痛一样,挣扎着想要起来。

“我带kit先走,你殿后!”ming对forth说。

“好!”

forth带着beam一路披荆斩棘的冲了出来,虽然那些人武力值不高,但是耐不住人数多,就算是forth战力强横,也耐不住车轮战耗着,还好就并很快到来,终于将这几十个地痞混混制服。

“kit怎么样?”beam在安定之后焦急地询问,“他为了救我中了水月草药剂的毒。”

Forth似乎并不怎么惊讶,他顿了顿,然后说道,“他会没事的,你不用担心。”

“我怎么可能不担心!”beam有些愤怒的看着forth,他哭着说道,“我怎么能不担心,你以为他是alpha就会没事吗?你根本不知道他是……更何况他是为了救我……”

Beam无法说出实情,他还记得kit隐藏属性的事情,虽然forth没有错,也许他连水月草药剂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forth这样让他觉得他很冷漠,即使他明白自己像是在迁怒。

Beam清楚的记着书中的记载。水月草药剂,被封禁的药物,水月草只生活在有水源的洞穴里,夜晚会散发出如月光一样的荧光,他存活的时候可以抑制Omega的发情,让他们陷入半昏迷,可以起到克制发情的作用,但他们让alpha发情,如果不交配就会死亡。但是如果当它被采摘制成药剂之后,他就会让Omega进入发情期,未被标记的Omega将无法再发情,丧失生育能力,还有很大可能智力、行为能力受损,并且不能被任何人标记,却不会对alpha产生什么影响。水月草因为对Omega有着强烈的影响,而被禁止种植和使用,尤其是将水月草制作为只能伤害稀有Omega的药剂这一行为更是被设为重罪。

“我都知道的……”但是面对beam的无理取闹,forth并没有丝毫不悦,他强硬的抱住试图反抗的beam,低声在他耳边说,“kit已经人被完全标记了,那个人刚刚还救了他。”

Beam在听到这句话后不再挣扎,他睁着大大的眼睛,泪水还噙在眼眶里。

“你说真的?”beam小心翼翼的问。

“是的。”forth亲了亲他的额头,“我并不是冷漠,只是,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Beam相信forth不会骗自己,所以他听从beam的话,安静的回到车里,等待forth处理好一切。

“tansa呢?”forth问。

“不在。”leam回答。“怎么办?”

“这些人先押回去,”forth冷着脸说,“算他走运,还能多活一会。”

听到kit被完全标记,beam心里涌上的是既震惊又后怕的感觉。因为水月草会因标记程度而降低影响,完全标记只是多了一次发情期而已。

Kit为什么要隐藏身份?Kit什么时候被标记的?父亲知道吗?那个救他的和标记他的认识谁?
猛然间,beam想起了什么。是ming!那身形声音和ming很像!但是ming是Omega啊!难道他也是隐藏的!

“在想什么?”forth的声音在耳边赫然想起,beam脱口而出心里的想法,“ming是不是隐藏成了Omega?”

Forth的眼皮跳了跳,但是好歹他的面色比较难改,于是问道,“怎么这么问?”

“救kit的人是ming吗?”beam问。

“不是,”forth舒了口气,“是他的孪生兄弟,mingkwan。”

“原来如此。”对forth的话深信不疑的beam不再做他想,被forth轻易地带偏了话题。

看着beam对自己无限信任的样子,forth又一丝的愧疚,但是不告诉beam才是最好的,只是仔细想来,不让beam和自己结婚,也许才是真正最安全的方法,只是他做不到。

14

几个寻衅滋事的小帮派火拼最后团灭,一个贵族夫人算计自己丈夫刚刚怀孕的小妾被发现,送到了寺庙里面,是市井民巷里的热门八卦,而伯爵嫡子被草草的送给人做继室的事都不能算作热销的故事。

一场风波就这么无声无息的展开,无声无息的消失,就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

除了,亲历的人之外。

再次见到kit是在两周后,他看起来清瘦了许多,只是神情仍旧坚毅。

“你还好吗?”beam问。

“我没事,你还好吗?”似乎看出了beam的担心,kit还笑了笑。

“你真的没事?”beam不放心的又问了一遍。

“我没事的。”kit笑着揉了揉beam的发顶,“倒是你的伤没事吧?”
“都是些皮外伤,早就好了。”beam还是决定直接问出口。“mingKwan,就是ming的哥哥,你们怎么回事?”

“哼——”听beam提起ming,kit就窝火,但是他知道自己没什么立场说别人两面派。

“他不是个好东西!”kit还是忍不住骂了出来。

“他对你不好?”beam皱起了眉,“你要是alpha就好了,我本来想介绍ming给你的。她妹妹挺喜欢你的……可惜,哎……”

“咳、咳咳……”kit一脸无语的看着无知的beam,不知者不怪,只能怨ming那家伙演技太好,把所有人都蒙蔽了。

包括自己。

没想到,ming和mingkwan是同一个人。没想到他竟然是标记了自己的人,更没有想到他会来救自己。

想起之后发生的种种,kit的耳朵不禁红了起来,他赶忙将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赶跑,认真的看着beam说,“我的属性一定要保密,明白吗?我还是alpha。”

“为什么?”beam皱眉,“告诉我。”

“不行!”kit拍了拍beam的肩膀,“这是对你好!”

“不!”beam拒绝,“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这个理由恕我难以接受。”

“不要为难kit了。”natano先生走了过来,他看向beam的目光难得的带着几分严厉,“beam,适可而止。”

“父亲!”beam越发的不明所以。

“有些事情,不让你知道,才是真的对你好。”natano先生有些痛苦的说,“抱歉,孩子,就算你因此心生怨恨,我们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爸爸……”beam闻言心立马软了下来,“好吧,我不逼迫你们,但是希望你们可以考虑,不要把我排除在外,我已经不是需要你们时刻保护的小孩子了。”

“才被人绑架,就不要吹牛了!”kit吐槽。

Beam无力反驳,natano先生笑了起来,气氛终于恢复如常。

但是,这是假象,每个人都清楚,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它就会生根发芽,并迅速地成长为参天大树。

Beam并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他也自己调查了一些,但是都是些蛛丝马迹,无法让他梳理出什么。Forth来找beam,他大致说了事情的结果,只是当beam在大概了解是谁要害他之后,并没有什么惊异的表现。这反而让forth有些不安起来,beam是被吓到了吗?的确一想安稳生活的beam,却惨遭那样的不幸,而这都是因为和自己产生了关联。

“水月草,你能帮我弄一些样本吗?”beam静默了一阵子,却说出了这样的话,让forth有些措手不及。

“嗯?为什么要?”forth虽然可以利用权利弄到一些,但是他却不会不明不白的答应。

“水月草,我只是从书上了解它的习性,并没有真正地接触。”beam看向forth,“这次的事情,让我有了一些想法,我想试一试。”

“什么想法?”forth追问。

“发情期抑制剂”beam回答。

“什么?!”不得不说forth被震惊到了,这简直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情。

“你反对吗?”beam有些忐忑的问,但是他看forth只是吃惊了一下,并没有什么激烈地表示,于是放心大胆的说下去,“我并不是突然冒出的想法,你知道我为什么学医吗?其实我的初衷就是为了我的一位故人,小的时候我有一位邻居,他对我很好。他是Omega,但是他被一个alpha强暴并且完全标记后遭到遗弃了,每次发情期都很痛苦,最后他自杀了,是我发现的。从那以后,我就希望研究一种药剂能够帮助Omega。”

“这会很危险的。你要知道陛下对于Omega的态度,可以说Omega现在的状况,就是他一手造成的,鼓励贵族拥有更多的Omega,牵涉到了很多人的利益,你这是在向贵族们宣战。”forth说道,“这比你之前经历的还要危险千万倍,更主要的,你会伤害到你爱的人,你的父亲,kit,还有我,都会为此遭遇危险。你也不在乎吗?”

Beam听到这些,微微低下了头,他抿着着嘴,紧绷的下颌显示了他的紧张与不安,不知过了多久,他抬起了头,眼神明亮一如往昔,只是那纯粹的眼眸里多了一些东西,不是懵懂无知的纯真,而是一种拥有信仰与坚持的果敢纯粹。

“我在乎,可是,有些事总有人要去做的。就像你明知道战争会导致死亡,但是为了守护国家,你依然会派你的士兵前去一样,他们也有深爱的人,就像是我爱你一样。但是如果到了最后一刻,你也会那么做的,对吗?”

Forth看着beam,不在说话,最终他吻了吻beam,“我以你为傲,beam,我会为你安排好一切,但你要在我们婚后才可以开始实验,并且答应我,你会万分小心。”

“为什么要等到婚后?”beam疑惑。

“因为完全标记才安全。”forth回答的极为简单。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