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11)

不用beam邀约,ming和yo一开学就一起过来找他了。

“beam学长,你好!”yo和ming乖巧的打招呼。

“你们怎么来了?”beam诧异的问。

“作业不会写。”两人异口同声。

就算是知道了两人的身份,尤其是yo皇子的身份,beam没觉得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好奇心作祟,皇族的Omega听说是配有专门的老师辅导他们学习而不用来学校里来的,那么yo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看出了beam的欲言又止,yo很体贴地说,“学长,是不是四哥告诉了你什么?”

“四哥?”beam奇怪的问。

“哈哈,就是forth,我们都这么叫着玩。”ming解释道。

“呐,yo是皇族吧,为什么要来学校上学呢?”beam直言不讳地问了出来。

“原来不是问我为什么要上学,哈哈。”yo笑着挠了挠脸颊,面颊一鼓一鼓的,十分可爱。“是因为我想要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总觉得这样的日子才更适合我。”

“那皇上还挺开明的。”beam听闻,对现在这位皇帝陛下有了一丝丝好感。

“开明?”ming不赞同的摇了摇头,“这位皇帝陛下是典型的顽固派,只是这些年过去,平民和贵族的矛盾越拉越大,他不得不使些手段安抚民心罢了。”

“ming!”yo不赞同的摇了摇头,beam以为是yo不同意他这么说,但是yo却说道,“我知道父皇做得不对,但是不要给你添不必要的麻烦。”

Beam不自觉的多看了yo两眼,总觉得这个看起来一派天真的小皇子,也并不是自己眼中的那样简单。

Yo觉察到beam的审视,淡淡的笑了笑,“我知道我的身份,也知道父皇的关心,但是并不代表我认同他的所作所为,他对平民的太多政策都太严苛了。”

Beam揉了揉yo的脑袋,“我一般不会说一句话,那就是,如果是alpha就好了。但是,我由衷的想说一句,如果你是alpha就好了。”

只有alpha才拥有皇位的继承权,所以,这就是yo受到诸多恩宠,却仍旧毫发无损的关键原因。

“算了,那些事我们都不要去想了,赶紧把眼前的大事搞定吧,拜托了,学长!”ming鬼哭狼嚎的样子实在令人无语。

但是yo却没有反对而是恳切的朝着beam点了点头。

Beam扶额一叹,好吧,学生的作业才是头等要事。

周四艳阳高照,是个好日子,forth带着自己的两个司务兵,还有pha,leam等一众好友战友的亲兵卫兵一大群人浩浩荡荡,井然有序的到了beam家,beam家是富人区,但是多是平民或者是小贵族,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大的阵仗,一个个都跑出来看怎么回事。

Forth他们一行人进入了大宅,士兵们把大门把守的死死的,即使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也依然不能撼动丝毫。

Beam一脸懵的看着窗外,他听父亲说过今天forth要来下聘,但是这么多荷枪实弹的人站在门外,怎么给人一种来抓人的感觉。

“你这么高调,不符合你的性格啊!”leam对着forth小声耳语。

“又不是我让你们来的,是你们要给我撑场面。”forth面无表情的回答。

“对对,是我们不对,长官。”身为属下兼好友的leam很配合的答道。

“forth这是心里没谱,毕竟搬着父母牌位来下聘的还真是少找,这等于是在给beam树立全部家族的敌人,他这样钻空子的行为也不厚道。”pha有点无语的说,“但是,这才符合forth的性格,让我们一定要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大概是想一言不合就抢人吧。”

说完还看了看一脸紧绷的forth,被戳住心事的forth没有丝毫愧疚,他不打算抢人的,毕竟beam肯定会嫁给他,但是如果岳父大人把不满意表现得太明显,beam一定会为难的。所以,有点吃惊比不满意要好的多了。

看着被兵士肃然的捧着的牌位,natano先生不知该作何表情。他并不是想要固执的得到家族的认可,他只是希望forth能够认识到会存在的困难,以及对beam的重视。natano先生现在有点为难,他聊想了很多情况,可都不包括现在这种。但是natano先生可不是轻易被打败的那种人,更何况他只是有些惊讶而已,还远没有到手足无措的地步。他认真的给牌位行礼,然后对forth说,“我了解你的心意了,你是很看重beam的,我放心的把他交给你,forth。”

natano先生的举动让forth很温暖,他是如此的尊敬自己的双亲,而且还这么的宽容。natano先生将一脸懵的beam牵着手拉过来走到forth的面前,“beam,forth为你做了许多,你要心存感激。”

Beam迷茫的表情在听到父亲的这句话后变得清明,他对父亲点头,认真的说,“我知道的,父亲。”然后走向牌位,认真的行礼。

不知道为什么,forth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beam那认真行礼的样子让她心神激荡。

natano先生又简单说了几句,forth就要离开了,这是仪式的规矩,forth和beam还没有说上一句话,但是仿若心有灵犀一样,forth在走出门的那瞬间回头看到了正在望着forth的beam,他的眼里带着笑意,莹莹如水波流转其中,漂亮极了。

与此同时。

“你说什么?”kumta夫人不可置信的反问着来人。

满头大汗的Ken有些怨怼的又把自己听来的事情说了一遍,然后质问道,“kumta夫人,您不是说您一定会说服forth听您话的吗?那现在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有多少人要看我们的笑话。”

Kumta夫人被他说的哑口无言,但是她仍旧不死心的嘴硬到,“那又怎么要,beam还是平民,无法得到我的承认,无法得到我们长老会的承认,他就会被所有的贵族看不起。”

Ken看了眼kumta夫人不在说话,他知道kumta夫人已经丧失了先前的精明与算计,沉浸在自己的面子和姿态里出不来了。Ken不在说话,但心里已经有了一些盘算,他在长老会力并不是最有分量的人物,本来以为借着这件事可以拉拢kumta夫人对自己有些好处,但是现在看来,forth绝对不是那个对kumta夫人言听计从感情深厚的鲁莽小子,他和他的父亲一样痴情,但是比他父亲冷酷可怕的多了。

而且现在平民的势力在不断的增加,就拿那个natano来说,是城里有名的高利贷者和投资人,自己手里还有几笔没还的欠款,如果继续和他为敌,如果被他拿来要挟自己不但会丢掉面子,也许连现有的权势也会被旁人瓜分掉。

越想越觉得自己错的离谱的Ken,再也坐不住了,找了借口赶紧离开去想着怎么弥补自己的过错了。

Ken前脚刚刚离开,tasan就从门口急吼吼的跑了出来,他神色慌张的问道,“舅妈,你答应我的可不能做不到啊!我母亲可是听您的吩咐将打胎的药水放进……”

还在沉思的kumta夫人听到tasan就要将她的秘密宣之于口,急忙捂住了他的嘴,“你给我闭嘴,你这个笨蛋!”

Tasan楞了一下,他不说话了,但是心理却无比愤怒,他从小到大都没有被这么辱骂过。

“不要一着急就胡说八道你不要担心,我自然有办法对付他们。”kumta没有觉察出tasan的不对,敷衍的应付着,“你让我想想……”

Tasan看着已经六神无主,慌乱地在屋里走来走去的kumta夫人,心里慢慢的有了一个主意。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