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8)

“你好,请问你是不是医学院的beam学长?”beam正在努力奋斗吃甜品,没料想会有人来找他说话。

Beam楞了一下,回头看,是那个高大的Omega,他旁边稍微矮些的Omega正在朝beam微笑。

“你好,正是我,你们找我有事吗?”beam赶紧还礼。

“我是ming,他是yo,话说学长不记得我了真的好伤心啊!”高个子的Omega说着还做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Yo的嘴角抽了抽,似乎颇为无奈,如果不是因为ming的身材过于高大的话,beam觉得还挺可爱的。

“……你是店主!”beam又仔细看了一遍才恍然大悟。

“是我!你好学长,当时没有好好招呼你和forth侯爵真的是抱歉啊!”ming笑着说。

“没关系!”beam嘴上说着没事,但是却还是有些惊诧的,没想到ming竟然是pengka家族的那对龙凤胎之一。

pengka可是三大世家之一,只是如今因为没有家主成了一团散沙,风光不似以往。究其原因因为前任家主只有一位平民侧夫人,夫妇二人遭遇车祸,pengka家主身亡,龙凤胎早产。这位侧夫人为了照顾好孩子,主动离开了pengka家的祖宅,带着孩子们在外生活。两个孩子身体十分不好,尤其是男性alpha,身体很虚弱,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不会长大,但是事实却是他们在外府长达成人,并且回到了京城。而且因为长子头脑极为聪明,现在已经位列少将,成为了军工部的核心人物,只是极少露面。而ming就是那位女性Omega,在京城开店的贵族Omega简直是奇葩一朵,毕竟做生意的Omega需要抛头露,只有贫穷的Omega才会那么做。所以,制衣店传说中的Omega店主是贵族大家都不是十分相信,反倒更倾向于是某位大人物的宠儿才更靠谱。

“你真的是店主?”beam还是把疑问问出了口。

“你不是在店里见过我吗?”ming笑着反问,“是不是我要亲自做衣服你才相信。”

“可是……”beam欲言又止。

“你不也是想要做外科医生的Omega吗?”ming笑起来,脸上自信的神色很是帅气,“我啊,就是想要多见些可爱的帅哥啊,人生就是要有目标才有动力,不然岂不是无趣!”

真的是离经叛道,不过beam却一点都不讨厌,“你和那些贵族Omega不太一样。”

“大概是因为我比较高吧,是不是yo?”ming朝着yo比划了下。

Yo翻了个白眼,“呵呵……”

“我是工学院的,yo是理学院的。”ming说道,“我们都是大一新生,如果课业进度跟不上,就拜托学长教教我们!”

Beam愣了愣,“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们课程差很多的!”

“没关系!”yo似乎比较着急,“beam学长是我们认识的唯一一个学习好的Omega!所以请一定不要拒绝!”

Beam看着yo一脸的恳切,突然觉得自己身为要进入上流社会的一个学霸Omega,肩上的担子好重,因为贵族圈的Omega们真的都是学渣啊,难为有两个不是家政学院的孩子,自己一定要好好辅导,beam在心里告诫自己。

三个人十分投缘,说了许多,ming似乎对kit颇有好感,beam觉得两个人性格天差地别,但是他十分欣赏ming的特立独行,于是在心里就有了倾向性。

“kit周末会到我家看望我父亲,你可以找我来玩。”beam给了ming一个你懂得的眼神,丝毫没有把自己的堂兄弟卖掉的自觉。

Ming激动得差点握住beam的手热泪盈眶,还是在yo的强烈暗示下克制住了。

在回去的路上,beam心里的那些不痛快早就烟消云散,他想着ming和kit的事情,不自觉露出笑容。

“很开心?”forth不经意的问。

“是啊,想到会吓kit一跳就觉得很好玩。”beam自顾自的说着,没注意到forth慢慢变淡的笑容。

“还是和kit在一起会更愉快吧!”车子戛然一止,被停在路边。

Forth说,“今后,会有很多这样的聚会,这次有kit你才能坚持下来。但是下次呢?不能每次都邀请他的。”

Forth揉了揉头眉心,“我希望你快乐,但是我的家族并不简单,甚至于有很多麻烦,很棘手,我在京城还可以处理,但是如果我不在京城,你该怎么办呢?我现在时常会有这种想法,你想要的安逸,我无法给你,还要把你卷入麻烦之中,虽然我会带给你快乐,但是别的人未必不能做到。”

他叹了口气,眼睛看向窗外,“我很喜欢你,beam,我希望你留在我的身边。也许会有摩擦,误会,甚至于磨难。但我保证,我一定比世界上其他的任何人都更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考虑下,这场婚姻会给你带来的麻烦不适你能承受吗?”

Beam在微微的诧异中,变得越来越沉默,但是他的眸色越发认真,他仔细的凝视着forth,然后他问,“说完了?”

Forth扭头看到的,就是beam充满笑意的眸子,金色的落日余晖洒在他的眼中,就像是一颗颗金色的碎片在闪烁。

“我啊,是有些困惑疑虑的,但是我一直没有想过要后退,所以,你也不可以退!给我写信心,给我些时间,让我慢慢适应调整。”beam语气似有些埋怨,但是却夹杂着一丝笑意,“我也喜欢你啊forth!老爷,你要再自信些!”他微微的倾身,在forth的嘴唇上落下一吻,也许之前吃了不少甜品的缘故,就算是呼吸似乎也带着熏人的甜香。

临危不乱的forth侯爵,终于遇到了让他手足无措的时候,好甜好香好想吃,可惜这是郊外这是车里,算了,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还没结婚呢,怎么破怎么破!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