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小猫

he制造者

明月千里寄相思(7)

“只见四嫂眼刀一扫,Kaiser顿时萎了,不愧是嫂子!”Leam对着forth讲得眉飞色舞,口沫横飞。

“我叫你去是守着他不让他受委屈,可不是让你去看戏的。”forth双手交叉,语气淡淡,感觉气定神闲的,如果不是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其实还挺有说服力的。

“你说你突然就订婚了,还死心塌地的样子,身为你的铁杆死忠,总要看看你这个老铁树为什么开花,谁让你们家烂事太多了。”leam前几句都从forth耳朵里飘走了,只有这最后一句落在了他心里,他的父亲虽然是家主,但是因为没有实权,家里的很多事务都被族人瓜分了,而他多年在外出征也没有好好打理,他姑姑虽然帮了不少忙,但不能说没有私心。如今他即将继任家主,又要娶一位正妻,很多人也许就要坐不住了。

“beam最后怎么样?”forth最关心的还是这个,虽然上次没什么意外,但是forth多年小心惯了,就派了leam守着beam这一段时间,没想到还真的让他发挥了作用。

“看起来很平静,虽然人都散了以后脸色不太好看。”leam想说,整个小脸都吓得白惨惨的,看着真让人心疼,但是他还没有那么不长脑子想找死。

Forth闻言,手指下意识地紧握了一下,他看了leam一眼,leam觉得自己被眼刀狠狠刮了一遍,但是他要是好心的去照顾beam,估计一定会被穿小鞋的,真是做什么都是错啊!

Beam去上课没有迟到,但是教授讲述的知识他大多穿脑而过,他从小到大经历简单,而且身为Omega多少会被优待,虽然是平民,但是他父亲是京都最有实力的商人,平时也都是一路顺遂的,如今碰到了这接二连三的糟心事,他真的有点坐不住了。

难道,今后的生活就是被这些琐事不停地干扰吗?Beam摇了摇头,他把内心那小小的不安与动摇牢牢地压了下去。就算是平民,也会有无穷尽的烦恼。Beam告诫自己。

Forth来接beam,beam一脸的云淡风轻让forth暗自松了口气,他不希望beam为那些糟心事所累,可是他必须要学会适应。

“我已经和姑妈说了,tasan最近会在家休养一段时间,我想今后他不会再烦你。”forth笑着揉了揉beam的头发,“让你受委屈了抱歉!”

Beam摇了摇头,他若有所思地看着forth,“你怎么会知道今天发生的事?”

“我在你身边安排了人。”forth直言不讳,“我必须要保证你的安全。”

“今后……”beam顿了下,“这样的事还会有吗?”

“你想问什么?”forth直视着beam。

Beam有点心虚,“这样无理取闹的事还有吗?”

“会有的。”forth的答案很肯定,“你有什么想法吗?”

“……并没有。”beam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话继续说下去,因为他到底想要怎么样,自己还没有想清楚,他并不是脆弱的人,他只是有些迷茫和无措。

两人一路无言,直到快到家的时候,forth才对beam说,“这个周末我希望你能空出一些时间。”

Beam疑惑了,他看着forth,forth避开了他的目光,语气平常的说,“周日有个聚会,我希望可以带你去。”

Beam犹豫了一下,他周末有个很想听的讲座,但是forth难得提出要求,讲座他可以找时间再去听,但是他希望forth高兴。

“好的,我需要准备什么吗?”beam问到。

“不需要。”似乎有些意外,forth的脸上带着一丝惊诧,但是他表现的并不明显,只是心情明显的好了许多,“不必准备什么,只是几个朋友聚聚。”

Beam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Forth看着beam的身影消失在门后,他就离开了。forth打开车斗里的香烟为自己点上一根,夜晚的风有些凉,烟雾随着风向车后飘去。

Beam有些动摇了,他并不是没有察觉,只是forth多少带着一些不甘心,这些日子的相处让他对这个行事特立独行但却有着自己的准则的Omega越发的欣赏,可以说,就算是beam不是Omega,他也已经动心了。

他真心的希望可以beam可以勇敢些,可以从过去那些安逸的生活里走出来一点,虽然这很自私,但是他一定会带给beam别人无法给的爱情和幸福。

周日,forth来接beam,可是看到beam的穿着,forth有点蒙。Beam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看起来青春洋溢,很适合他,但是他真的没想到beam会这么穿。Beam通常都穿着学院制服,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他穿这种便装。

“有什么不对?”beam察觉了forth的欲言又止,于是问道。

“有没有西服?”forth问。

“啊?”beam说,“有啊,要穿西服吗?”

Forth有点无奈的点点头,beam有点疑惑,但是他并没有多言,只是转身进去换了身浅蓝色的西服。

路上两个人没有说话,虽然这点小插曲不算什么,但是两个人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太对。

聚会是在一个私人花园举行的,beam没想到kit也在这里,kit和另外一个alpha说着一些什么,神情严肃。另外一边站着一个高大的女人还有一个可爱的男生。他仔细的看了下,所有的alpha似乎都是军部的人,他们穿着军装,和平常没有两样。而那两个Omega则穿着洋装和西服。Beam突然顿悟了,原来这才是贵族不用准备的样子,是他这个平民思维的人理解错误了。

他和kit简单地打了招呼,又和forth见了几个人,看着forth和他们熟稔的样子,一定关系匪浅。

之后,Beam躲在角落吃点心,本以为会无聊的呆一下午,没想到那两个Omega却真的是有意思极了。

评论(8)

热度(76)